当前位置 首页 >> 动态简报 >> 详情
  • 【学雷锋·树新风】食品科学商店科普活动(海洋食品分队)
  • 一年一度的“学雷锋日”即将到来,为响应和弘扬雷锋同志乐于助人的“钉子”精神、进一步推动学院志愿服务建设内涵式发展,上海科普教育志愿服务总队海洋食品分队将于3月5日(下周二)在海星广场举办学雷锋系列活动——科学商店科普活动,通过趣味生动的小游戏面向广大师生开展包括食品安全、膳食搭配等相关知识科普。


    活动内容

    每个人都是潜在的美食家,相信现在的你已经尝过不少形色各异的美食。那么,你是否了解自己喜欢的菜品里食物组分的营养价值?是否知道怎样的膳食搭配才是健康营养的搭配方式?是否能判断出网络上各种食品常识谣言的真假呢?

    ——欢迎来到本期食品科学商店,这里不仅提供各种食材,让你尝试‘烹饪’一道自己喜欢的菜品,还 ‘出售’各种有关食品安全、膳食搭配的相关知识,和你一同探究食品背后的奥妙!不必担心商品售价高昂,只要你拥有探索的热情对食品的求知欲即可进店。

    还在等什么,快快光顾我们食品科学商店,来一探究竟吧!




    活动相关信息


    时间

    2024年3月5日下午13:00


    地点

    上海海洋大学海星广场(若受天气原因影响,届时将调整至11小区活动室)


    此外,转发词条推送至朋友圈并集赞15赞以上,3月5日当天可凭朋友圈截图至兑奖处找工作人员兑换惊喜小礼品,奖品有限,先到先得哦!


    最后,尽请期待3月5日上海海洋大学食品学院2024年雷锋月•科学商店科普活动,我们在海星广场等待你的到来